close

一直想打一篇關於隱適美矯正器

今天終於 開始了我的第一篇日記

S__5824535.jpg

 

 

我的情況 暴牙+排列不整齊

從國小到高中都會被笑的那種

在23歲終於開始了矯正諮詢

將無數的蛀牙補完 拔了四顆牙齒

打了上顎骨丁 裝了矯正器

拿到第一副牙套!!!!!!!

 

跟我一樣要拔牙的人一定知道

從拔牙到拿到牙套 真的是很漫長的 等

就是  

 等  

一直等

 

一個禮拜拔一顆牙

又不是每個禮拜休假

都會剛好排到拔牙日

五顆(加一顆臼齒)都拔完 已經好幾個月過去了

拿到牙套的那一刻 內心情緒非常

 

最後

附一張上顎矯正器的照片

(好想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矯正器)

膽小請不要往下滑  (之前在社團PO 有人還回應很嚇人)

 

 

下次~

打算打一篇

關於"矯正器"帶給我的"瘦身生活"

謝謝看完溫蒂兒的第一篇日記

 

 

S__5824536.jpg這張是骨丁剛打上去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拍得很模糊)

 

S__5824537.jpg上排沒有帶隱適美

從內側拉

牙醫說這是韓國的技術

可以整排門牙一起拉進去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